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會計學系表揚18位傑出系友 遍布產官學界

deco

會計學系表揚18位傑出系友 遍布產官學界

2019.08.05

逢甲大學會計學系第三屆傑出系友遴選表揚大會與會計學系系友會聯誼會、傑出系友聯誼會暨系學會會長聯誼會於7月27日假星享道酒店聯合盛大舉行,表揚18位在學術界、會計師界、產業界及公務部門等領域有卓越表現之傑出系友,期許藉此樹立典範。

本次活動吸引近百位系系友共襄盛舉,除表揚本屆新任傑出系友外,亦聯合舉行系友會聯誼會、傑出系友聯誼會暨系學會會長聯誼會等活動,透過歷屆學長姊交流互流,瞭解系友間之最新動態,並凝聚系友們對於母系之向心力,亦藉此瞭解母系之近況,對於母系未來之發展與走向給予各方面的建議。

逢甲會計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李滿春學長也透過此次的機會向系友們分享他的求學經歷與人生哲學。李滿春董事長在學期間表現優異,多次名列班上前三名,也曾獲得成本會計學獎學金,更在畢業前即通過高考會計師,而為感恩母系師長傳道、授業、解惑,李董事長於106年設立「審計學」學習傑出獎學金,鼓勵學弟妹努力向上。

此外,本校終身校務顧問、逢甲會計教育基金會名譽董事李元棟教授,以及本校監察人、逢甲會計教育基金會名譽董事陳貴端教授,亦在會中跟系友們分享逢甲會計教育基金會成立的初衷與願景,基金會在設立之後,透過獎學金之設立,獎助了許多清寒、優秀的會計系學子,讓他們在求學階段可以減輕部分經濟壓力,安心求學。

陳貴端教授也提及,未來基金會將會繼續增設孝親、勵學及會計師專業等獎學金,希望透過上述獎學金的設立,鼓勵會計系學子勿忘孝親、勵學,並持續往會計師專業努力不懈。

會計學系第三屆傑出系友遴選表揚大會與會計學系系友會聯誼會、傑出系友聯誼會暨系學會會長聯誼會於7月27日假星享道酒店聯合盛大舉行。

李滿春學長獲邀分享求學經歷與人生哲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