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歡迎

deco

歡迎

deco
deco

主任的話

“ 理論實務雙修,強化會計專才教育 ”

歡迎加入逢甲會計系大家族!

會計專業人員在商業環境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本系自創校以來,在教學上一直秉持嚴管勤教,對於專業能力的養成相當重視。本系同時強調理論與實務雙修,且兼顧會計與資訊科技、管理、法律及其他學科之整合,強化會計專才教育,提升實務管理知能。

本系為鼓勵學生畢業後繼續深造,已實施「五年一貫預研生制度」多年,學生經甄選後,即可於大四時期開始修習碩士班課程,五年即可取得學士與碩士學位。本系目前已將大四課程進行調整,讓學生於大四時期有更多自由運用時間。本系亦鼓勵學生於四年級下學期進行企業實習,讓學生即早擁有職場體驗,培養溝通協調能力、團隊合作技巧與職場倫理,學生在畢業進入職場前即可了解產業的工作環境及狀況,有助於學生決定未來就業方向。

最後,本人代表本系全體師生,以熱情的雙手迎接各位加入逢甲會計溫馨家園行列!

系主任 陳光政